公司介紹

堅持 「安全第一 、 品質第一、客戶第一、服務第一」是旭騰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勝山 ( KATSUYAMA GORUP. ) 集團合作二十年多來的宗旨,且在營建業、清潔業從業人員不斷的支持與愛顧。

旭騰公司現在全省已有廣大的使用者,藉此強力後盾支持,旭騰公司將更秉持穩健、誠信的原則,在事業發展上力求策略與經營創新突破,並提供各種形式洗窗機設備、吊籠、研發新型施工法、為國內建築業、清潔業、防水、油漆業、無鷹架施工、外牆維護等做最安全、迅速、確實的服務。

為迎向未來全省化發展趨勢,旭騰公司已於81年成立高雄分公司,85年成立台中分公司,建立連鎖服務網,客戶能在快速、便捷的服務中提升企業競爭優勢。 

本著務實的態度,強化企業組織,以國際化、多角化之經營策略為主要發展目標的旭騰公司,在積極拓展台灣吊籠市場外,並於83年起成為 TIR.CORP 在大陸地區的總代理,並設有代理商,加速產銷網路的推展整合工作。 

旭騰公司將更秉承一貫『安全第一、品質 第一、客戶第一、服務第一』的企業精神,竭誠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最新科技,最安全的服務。